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假期即將結束

7/21~8/31 每周一三五早上都要去暑修

7/27~8/25 每周一二三下午還是要去暑修

自己再去外加一些英語補習課程,一個禮拜也差不多塞滿了(默

雖然暑假我也沒有特別想去哪裡玩就是了...(當然能出國玩我也想去Q_Q




然後,好像差不多該認真讀書了(死

原因不外乎是渾渾噩噩上大學、每天宅家打電腦


我想起了國小時,有次老師問我長大要學什麼
然後我好像說我要學電腦工程之類的...blablabla

現在也達到了目標,我的確是在電腦相關科系學習...
Then?

當初每個時期都有定下的目標
好像自從上了大學以後就像沒了目標、夢想般...

每天茫茫然地浮沉著,也覺得這科系好像沒多大興趣
聽課雖然很少偷打瞌睡,但是卻也沒吸收什麼東西,似乎總是在發呆想些有的沒的...



總之,還是得把專業學起來,不然沒一技之長可能就沒飯碗了(?)

考過TOEFL和GRE(還有日檢二級)是這學年的目標~___~




前進的動力已經懶得等懶得找了,可遇不可求







雖然現在找不到動力也沒有目標

但即使是用爬的用滾的都還是要前進


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放棄、而且也絕不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