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2009多媒體大展

其實去年就有來過了...

今年因為剛好有免費的票就跟同學再去一次


這邊也感謝巴哈上的站友提供免費學生票



內容跟去年大同小異,沒賣什麼吸引人的東西...

相機、喇叭、手機...還有各大廠賣筆電的工讀生大道etc


還是一樣完全沒有我要看的零組件啊!!(翻桌
...實在非常懷疑這種展有120元票的價值


最後在裡面晃了30分鐘就離開,完全沒有收獲(望



其實之前有另一個Computex 2009展在南港展覽館

只不過當時捷運還未通+期末考就miss掉了...有點可惜

3 則留言:

  1. 多媒體大展不是本來就不會有零組件嗎@_@
    (而且也不會比較便宜
    多半是一些成品的東西

    話說我可以把這裡加入到我BLOG的連結嗎XD?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至少有賣一些桌上型電腦或鍵鼠那些...
    結果都是些有的沒的Orz

    P.S:那我能也加你連結嗎xd?

    回覆刪除
  3. 沒問題啊o3o

    話說我其實有看到理在巴哈留言拿票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