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デュエル!?

"俺のターン!ドロー!"

”甘いぜ!トラッブカード発動!”


大概也只有アホ會在玩遊戲王卡的時候這樣一直喊吧...|||
(雖然個人是很想學馬X克那種口齒不清又很OX的講話方式XD)



最近因為某些緣故又開始玩起遊戲王卡

當然找我回來玩的依然是國中就有一起在玩卡的朋友
想當年就好像就砸了一萬塊左右在買卡上...

所以國中留下來的"紀念物"也就相當的多 (好像扔掉不少了, 但是還是很多...)


既然被抓回來玩,就又把當年組的牌組稍作改良又組了回去

只是當年的基本配牌幾乎全成了禁卡
好處是這樣每個人的牌組就不會因為基本配牌都一樣而沒有變化性
然後當年花錢買的那些亮面(禁)卡,現在就只剩下躺在卡本內當標本的價值了...


在好久沒有碰的這幾年內似乎又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同步怪還有協調怪...
說實在的,我懶得去理解了...反正也沒要打比賽,開心打就好w

況且也不想再花錢在這上面了,把錢投資在有功能性的物品上比較合我胃口w
所以只要我們缺什麼牌就直接用print的...能夠自己人打打就很夠了


整理這堆"紀念物"的時候,也意外發現了一些以前根本沒正眼瞧上幾下的好東西
更意外的是,居然能利用組好第一個牌組後剩下來的牌又弄出了一個也很有趣的牌組
(應該還可以擠出第三個吧? XD)


不過,這次回鍋玩大概不會像以前那樣熱衷了
以前是真的除了補習外什麼樂趣也沒有的國中生活(茶


不過說到遊戲王卡也讓我想起幾個有趣的回憶

The First Memory:

晚自習的時候,我們都利用吃完飯小睡片刻的時間打牌
甚至在吃飯時間跑出學校去旁邊的文具店抽新牌

而那天我抽到了一張金字浮雕的新卡,非常地得意忘形(真的是一個樂極生悲的例子XD )
就在晚睡時間打完牌後,準備晚自習的時間,我還在整理新牌
連到了開始晚自習的時間,我還在整理剛剛對打用的牌組...

然後,就在我整理完牌,轉過頭跟朋友說"等等下課,我一定會打爆你"的時候

'扣扣'


靠走廊的窗戶響了兩聲

"嗯?"我回頭一望



生教組長正站在窗戶後面,他笑得非常"和藹"






然後,我的牌組就被沒收了...(淚

當天的戰利品雖然仍靜靜的躺在我書包內,我卻失去了一整套牌...

後記:幾天後,按奈不住,跑去央求老媽寫字條給導師和生教組長...然後要回來XD"(死小孩



The Second Memory:

那個時代買卡的時候,一盒新的卡盒裡面會有15包卡包,一個卡包裡面會有5張卡片

而15個卡包裡面只有7~8包有特別的浮雕或是全鑽、金閃、銀字之類的一張摻在裡面
這類特別的卡,在外面通常都可以在外面以買2~5包新卡包的價格轉賣,甚至賣上千元...

說到買卡片,當然不得不說到當年我們買的地方-緊鄰國中旁邊的一家文具店

由於當時根本不知道在外面買一包卡片的價錢是多少,匯率和成本完全不曉得的情況下
我們在該店都一直是以70.NT的價格買入一包 (事實上,附近光華商場商家一包才賣50.NT...)

等到我們之中有人發現光華那家店的存在後,就覺得文具店老闆根本是在坑錢
但又覺得平常老闆都會拿新的卡盒給我們抽,況且我的兩名同學都有一種技能

那就是把全部的卡包放一起,就可以看出哪些卡包是會"中獎"的...

想想能直接抽中獎只要多付出20元的代價,也是蠻划算的,就沒計較太多了

直到不久後,我的兩名同學又有新卡需求,跟老闆又要了一盒去角落發動"技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技能似乎失效了,除了幾張銀字,必定出現的金閃或亮面一張也沒有...

當然沒有該技能的我,只是聽他們說好奇怪,明明有看出來卻什麼都沒有...

直到他們很嘔要離開的時候,順便問了一下老闆

老闆才說:我把兩盒給人家抽過的混成一盒,還是可以抽啊,有關係嗎?
                             有關係嗎?
                                 有關係嗎?

聽完,我的兩名同學笑了一下,跟老闆說老樣子賒兩天帳,假日會來還


從此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進過那家店......至於他們有沒有還錢當然也就不得而知了...~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